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作文例句

作文例句

「人生無常,上一秒心花怒放,而下一秒可能便淚流滿面,未來是不可預期的,這就是人生,隨時充滿著喜、怒、哀、樂的無常。」

.

「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確定,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.

「樵夫的住家發生火災,他衝進屋中去找的不是貴重物品,而是斧頭。有人問他為何如此?樵夫說:『只要有這把斧頭,我就可以重建家園。』一切充滿了希望而不是失望。」

.

「縱然前面的路狹窄難過,我是我命運的主導,我是我心靈的舵手。」

.

「人不該為已做過的事後悔,而是為明日的陽光向前。」

.

「雖然你不可以改變現況,但是你可以改變你的態度。」

.

「花雖已飄零,卻留下美麗的回憶;蠟炬雖已成灰,卻曾照亮了黑暗的希望。」

.

「英雄絕不高傲,成功的人默默努力,有智慧的人不會居功,最後自然都得到大眾的喝采。」

.

「自然是一切的創造者,人類是有智慧的生物,人類利用自然創造科技新紀元,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。」

.

「日出日落自然事,別見夕陽嘆暮遲。盛衰本來有交替,夕去朝來總有時。」

.

人生難免起起伏伏,不必感傷,雨過總會天晴。

.

莫為夕陽添惆悵,夕陽去後朝陽來。面對人生的挫折,應有光明的期待。

.

「不戚戚於貧賤,不汲汲於富貴」淡泊名利、安貧樂道的胸襟。

.